收尾惹。

在涉谷遇到鹫尾伶菜的概率,根据藤井萩花的了解,百分率不足1。


天气晴朗,艳阳高照。

蓝天,白云。

气温30°。


天气预报的数据记录告诉她,这样的天气,对方出门的百分率会降为0.1。


被问起想要谁做恋人的时候,这是个在思考之前就会脱口而出的名字。

——鹫尾伶菜。


喜欢到变成了条件反射。



「萩花,对不起今天我要约会。」「不是说要来我家?」

电话的对面是熟悉到用不着慎重到一而再道歉的人。

她的话就好像在说,约会对象的存在比你重要一样。

即使她明白其实并不存在比较级的关系。

她满不在乎的挂断了电话。


没有下次了。

她对着无辜的手机说。


于是她改变了行程一个人出现在了涉谷。


约会虽然并不一定是两个人,但是两个人的几率趋近于100%。

0.1%+99.9%=100%

公式触发条件是藤井夏恋和鹫尾伶菜正在交往中。


趋近于1≠1,但是≈1。


完全可以无视的不可能条件。



我撞见了妹妹和FLOWER成员的恋爱约会。

但是其中一个是我的暗恋对象,求助:我该怎么办。


在线等,急。



在商店街的对面。

藤井萩花看到两个人并行行走笑容满溢。

甚至连步伐都是一致的。


天气十分炎热,阳光覆盖着全身,甚至有一点窒息感。



「……好热。」

「萩花对不起,请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伶菜。」「我喜欢你。」



她的脑袋像是被人刻意催眠了一样,无法集中注意力,无法进行逻辑运算。

甚至连伦理关系常识这种最基础的社会观念都组织不起语句。



寒意和灼烧感同时刺痛着她的感官。



并不是‘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’这样可以轻易说出口的请求。

也不是‘对不起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’这样可以直接拒绝的关系。


「谁让我们是姐妹呢。」

仰视的正上方是那个她熟悉到闭上眼睛也抹不去的、如影随形的人。


她总是说她的妹妹像恶魔一样腹黑。

她说夏恋怎么老是这么做作。


她无意间对鹫尾伶菜说‘真可爱啊,夏恋。’

然后似乎‘其实你喜欢我’变成了藤井夏恋的口头禅。


迷迷糊糊中听到的那句她想用尽全力否决的‘你喜欢我啊’。


因为鹫尾伶菜不喜欢我。所以藤井夏恋爱着藤井萩花。

毫无逻辑的关系成立了。



黏腻而又潮湿的碎片拼成了一段记忆。


无力又痛苦。


这两件事应该都可以让她放声大哭才对。

她想。

但是两次她都只会落荒而逃。


再也不想回忆起第二次。



再也不想见到她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嘻嘻。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萩花女士怎么也是瞎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